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 董玉峰,生日快乐♥

我真的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还来得及为小峰送上2010的生日祝福
毕竟我才认识这个团体不久而已大约一个星期左右
第一眼看见小峰时就觉得这个男生好可爱,好有气质
真的是爱死他了啦XD
虽然我对他的了解并没有很深可是我会加油的噢
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小峰,啊帆和段公子的样子分清楚的
明明三个就没有很像可是偏偏我就很难把他们的照片分清楚
真是莫名其妙,我居然也有分不清帅哥的一天啊><

董玉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생일 축하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Joyeux anniversaire
Feliz Aniversário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Feliz Cumpleaños
Buon Compleanno
希望你每一天都可以开心地过^^




中韩歌会要加油噢
hit 5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FIGHTING!!!

3 条评论:

  1. 哇!好漂亮的脸耶
    尖尖的
    靓仔;)

    回复删除
  2. 是是是。。。来得及。。
    但至于说他帅嘛,就各有眼光。。。

    回复删除
  3. 宠物迷:漂亮叻?我真的觉得他好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为什么我都没有亲眼看过那么帅的男生><

    休止符:各有眼光,赞成……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