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亚纶 on facebook

开心啊~亚纶本人到死神少女的page去留言也,快来看看他写什么吧:P


記得有很多的哭戲 我很緊張 尤其是我感覺哭不出來 於是我求救了美玲導演 他很用心的 想了辦法讓我進入狀況来了

我不知道大家對最後兩集 甚至整部戲的感想是什麼?

也許大家覺得我的星路表面上看起來很順遂 家庭很幸福 但 我要告訴大家 我是在滿堆荊棘裡拖著半條命爬出來的 所以我格外珍惜我現在所有 也希望對的起 炎亞綸 三個字

好想看看每一篇留言 但有點困難 我盡力 希望能半個大家座談會很想和大家分享 至今你們不知道的我

往後的路上 只要美玲需要我這份力量 我必定還是全力以赴

戲 角色 要生動要有寫有肉 較要不吝於打開自己最黑暗和不敢面對的現實

媽媽 沈奇和爸爸 共處一室 我的眼淚是第一次不需要醞釀就流出來的 也許是場景的幫忙 和兩位高手在場 美玲的細心由衷珍惜感恩

如果將來有機會拍死神少年 那的確是我想要挑戰的 因為成長過程中我有太多的經歷 使我很多時候是很豁達的 也是容易開心的 這些若能分享給現在正經歷叛逆期 事事不順心的孩子那有多好 當然我也在學習 只是我我真的提前感受太多離奇的人生

離奇 其實也只是因為漢我們在學校所認知學習的大相逕庭 才會覺得得離奇 然而我提早認識了社會和多樣的人性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粉絲 我都想和你們分享 也不忘提醒大家 其實要獲得快樂真的不難 要緊的是 勇敢面對自己 誠實面對自己 還有愛自己

今天能和大家聊天 我很開心如果大家還能停留的話^^

因為我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和也許現在正經歷人生觀卡的你們說說話

一個我能影響多少人 但如果今天你們聽了我的話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們也多付出一點心力給身旁的朋友 給他們力量 而你也將感受到快樂

1個變10個變100變1000變10000變100000變1000000如果我能直接或間接影響這樣多的人我就很欣慰了


p/s:我所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没办法17分钟就2千多个comment了,以后还有看到会尽量放上来的^^

1 条评论:

  1. ==''

    不过真的很兴奋~~能够看到宝贝上FB,而且宝贝还是第一次咧~~厉害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