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hit 5 新歌首发 running

hit 5的新歌终于发了
好好听哦~
支持支持><

赶快去听吧^^
http://xinge.baidu.com/



Running-hit5

作词:刘佳 enjoy z
作曲:刘佳
编曲: 刘佳

VERSE:

是谁在挑战我的忍受 律动一直在拼凑
像一个吸引目光小丑 四处张望着游走
一次又一次原地停留 完全跟不上节奏
而我的脚步不止不休 NO NO

BRIGE:

无论我说
无论我错
无论我做
都是线索
心跳像 BOOM BOOM BOOM

无论希望
无论等待
无畏失败
跟上节拍
脉搏是 DOOM DOOM DOOM

CHOURS:

'CAUSE I'm on RUNNING RUNNING
潮 潮 潮浪襲來
'CAUSE I'm on RUNNING RUNNING
給 給 給我讓開
'CAUSE I'm on RUNNING RUNNING
'CAUSE I'm on RUNNING ROCK
'CAUSE I WANT RUNNING RUNNING
HIT'5 WILL ROCK TONIGHT

RAP:

HEY BUDDY LET me MAKE SOME FIRE
LET ME SEE YA MAKE SOME FIRE
TAKE IT LOW 這节奏不够沉重
TURN IT UP 不然会太守旧
OLD SCHOOL NEW SCHOOL MY CREW HIT 5
这光耀眼 就快看不见
我是英雄 谁在等我出现
HIT IT

VERSE:

是谁在挑战我的忍受 律动一直在拼凑
像一个吸引目光小丑 四处张望着游走
一次又一次原地停留 完全跟不上节奏
而我的脚步不止不休 NO NO

BRIGE:

无论我说
无论我错
无论我做
都是线索
心跳像 BOOM BOOM BOOM

无论希望
无论等待
无畏失败
跟上节拍
脉搏是 DOOM DOOM DOOM

CHOURS:

'CAUSE I'm on RUNNING RUNNING
潮 潮 潮浪襲來
'CAUSE I'm on RUNNING RUNNING
給 給 給我讓開
'CAUSE I'm on RUNNING RUNNING
'CAUSE I'm on RUNNING ROCK
'CAUSE I WANT RUNNING RUNNING
'CAUSE I WANT RUNNING RUNNING
HIT'5 WILL ROCK TO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