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 郭子渝,生日快乐♥

12月9号轮到队长生日咯
还真巧啊五个当中有三个都是12月生日的
我觉得郭子渝是一个很成熟稳重的队长
凡事都能很冷静地面对而且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
我相信对所有人来说郭子渝会是一位很棒很棒的队长
话说明洞那只咖啡猫怎么那么幸运啊?
我刚刚才发现连队长也有照到这只咖啡猫
哪天我也去当只咖啡猫好了^^

郭子渝: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생일 축하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Joyeux anniversaire
Feliz Aniversário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Feliz Cumpleaños
Buon Compleanno
希望你可以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hit 5你们加油咯
最近应该有很多宣传活动吧,
千万不要把自己累坏了…
爱你们哦~期待你们的MV~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