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HIT 5 running

hit 5回到北京咯~
昨晚的中韩歌会一定很棒,
什么时候才能够看到当晚的表演呢?
hit 5这次到韩国好像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哦
在网上看到新闻说舞蹈老师都很欣赏他们
去吃饭的时候还因为遇到日本歌迷而造成骚动呢
我的偶像果然很有魅力啊
话说你们什么时候才会来看马来西亚的钻石啊?
应该要等很久吧,唉…
为什么我的偶像都不常来马来西亚呢?

听说hit 5要出新的ep了叫做running
我可是非常地期待呢
我相信一定会看到更棒的hit 5
加油咯,希望你们不要把自己累坏了~

小峰在微博留言说:
到北京了,下飞机就看到钻石很开心,韩国的钻石,下次见!


段公子在微博留言说:
到家了。好好睡上一觉。明天VIVI活动上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