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郭晋安 brem mall

刚刚去brem mall看郭晋安
基本上没我想像中的多人
比起上次在小学看郑嘉颖真的差很远
郭晋安一出场就有一种吓到的感觉
他那黄色的衣服太抢眼了
(不过最吓到的还在后面)
因为被前面那位男生挡着了我只好踮着脚看
好不容易那个男的走掉了
我都还没回过神就“闪”了一下==
我呆了几秒才看了看挥芸
...
妈呀!刚刚那个该不会是闪光灯吧???
很不幸运的刚刚那刺眼的灯的确是来自相机的
用我们的头脑想想正常的人是不是拿相机拍观众的
除了……记者!!!!
晕倒啊!我刚说什么?记者也
天哪,他拍照的时候我前面刚好是没人的
所以说很有可能被拍到咯,而且我还站那么中间
真的不敢想下去了啦><
千万不要那么“幸运”啊TT
后天的娱乐版千万不要有……

p/s: GOD BLESS ME!!!!

1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