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PMR

可能是之前过度紧张了昨天开始就没什么感觉了
今天听到老师说我们班有15个人全A时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知道不可能会有自己的名字可是还是莫名其妙的期待了一下
听到自己拿7A的时候我呆了一下
说真的当时的感觉真的很复杂尤其我看到自己拿B得科目竟然是国语
在我知道自己的paper 1错17题以后我就有心理准备这科会B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我的国语每次都要差几分A?
真的觉得很讽刺耶
我最努力的科目反而得了最差的分数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天生就国语不好
我不会忘记我考国语那天读到半夜两点然后四点又起来继续读的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真的不懂诶
或许有一些人会觉得我不知足,觉得我贪心
我只能说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cik sarlina对不起,要是你知道应该会很失望吧

英文,可以拿A应该是值得高兴的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拿A吧
作文的部分我用了很多从来没用过的句子和手法
甚至写了些不懂什么意思的句子
但是还可以拿A还真是让人感到欣慰
谢谢pn. parames

数学,可以拿A我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是自己的强项
不知道我的paper 2有多少分
可是paper 1却粗心错了两题
唉…有哪次考试我不粗心的?

科学,我永远不会忘记考科学的那天
到了现在我还在想我究竟是遇鬼还是有幻听?
居然听见有人跟我说话,而且那个答案是对的,可惜我没写进考卷
拿到paper 2的时候真的是傻眼了
几乎有一半的题目是不会做的
什么心脏,呼吸系统的,反正form3得我通通都不会
突然觉得自己很geng居然脑袋空空的去考科学
可以拿A算是奇迹吧

华语和kh,我只能说是幸运
华语原本以为自己又要离题了,以为自己又要死在摘录要点了
至于kh原本是以为会拿B的,可是没想到还有A真是意外

geo可以拿A我真的很谢谢老师还有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考试之前帮我复习了那么多
问了那么多的问题提醒我很多
不然这科不可能会有A得
谢谢你们

sej,这一科可以拿A是我最开心最兴奋的
如果说国语是我最努力的科目那历史就第二科了
我真的很谢谢pn.devi每次假期都让我们回去补习
还给我们那么多的练习
从一开始对历史一窍不通的我因为不想让老师的努力白费我算是有下苦功的
考试之前我把所有的练习都拿出来一题一题的找课本看是哪一页得
有些题目我还甚至把那部分的重点抄下来了
刚开始intervensi 2历史居然37分人生第一次不及格
diagnostik进步到63分C
trial的时候68分B
后来我做cemerlang的那本作业时
每一份试卷都有A连我自己都吓到了
考完历史对了答案我居然只错8题真的是开心到飙泪啊
当然除了pn.devi,我的朋友也帮我很多尤其是敏仪
谢谢你们让我历史拿A真的很谢谢你们

最后我想对那些考到好成绩的朋友说声恭喜
像jia wei, mun yee, see mun, kylie, chee yee, khar yeng, wen khang, kai jie, shyue jer, kansya, nurmirrah, yan bing, peggie, mun khei, cheng yin (班上8A的)
还有一些7A的(不好意思不太记得是谁了)
还有韦正,耀祖,永权,victor, fathi,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不管pmr考得好或不好都已经是过去了
真正最重要的考试是两年后的spm那才是真正决定我们生死的考试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过了下个星期就正式升form 4了~
好好享受2010得最后一个星期吧^^
我应该可以进bio吧?期待明年的4anggerik!

p/S:那个约定我应该算是办到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