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不舍得say goodbye的2010

2010终于过去了感觉上真得很想一场梦
这一年里经历了很多很多要学的事情也尝遍了人生中的酸甜
认识了很多朋友有那么多的美丽回忆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最幸运的
考完pmr的那段日子,去cheng yin家玩水的那天,在kylie家bbq,一起去云顶玩……
经历了那么多让人心痛得事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我不会再让过去的回忆捆绑我的思维束缚我的生活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都收在昨天今天开始会是全新的一年
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学业我不会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话说明年好想有很多人转校了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说五年级时我最开心的一年那么form3就是我最幸运的一年
3anggerik永远都会流在我心里面最隐秘的地方
第一次不管是男的女的华人马来人还是印度人都能玩的那么开
谢谢3anggerik, 3cempaka, 3dahlia
(基本上不是因为姐姐的话3dahlia的名字应该不会出现在我的blog里)

我期待4anggerik的到来期待我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新的自己
自从那天公布成绩以后我就告诉自己spm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后悔的让自己掉眼泪的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2011不会让自己白过这一年的

最后我真的很感激那么多的朋友陪我度过最难过的日子
学校的朋友,网友,小学的朋友,哥哥,耀祖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也很对不起如果我做了什么令你们不开心的而且还总是烦着你们
哥,你知不知道在云顶的时候你跟我说:你终于长大了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在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松了一口气好像真的没那么累了
我答应过自己要把所以的东西都留在云顶的某一个地方永远都不会再去想起它
你呢?你放下了吗?加油哦~我期待有一天你告诉我你已经想通了
一个人要活的开心就不能要求太多懂得知足懂得珍惜才不会有太多的心碎

p/s:现在赶着出去回来才把之前拍的照片放上来,不过很多都被我delete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