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 段黄巍,生日快乐♥

12月8号是段公子的生日
再一次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才刚认识你不到一个月
居然还可以送上自己的祝福兴奋到极点><
虽然我知道你永远也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永远也不可能知道我的存在
可是没关系只要可以关注你知道你最近都在做什么我就很满足了
最近一直在听hit 5的歌真的越听越好听
小段的声音真的很美真不愧是hit 5的主唱
running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话说段公子今天好像收到很多礼物噢…
好羡慕那些钻石哦,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你们呢?
不过我觉得最幸运的是明洞那只咖啡猫…
段公子和小峰都主动和它拍照也
就连啊帆也遇过它,看来当咖啡猫也不错
校园行hit-5
http://v.ku6.com/show/DDR4i1jBIiQBqUw6.html

段黄巍: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생일 축하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Joyeux anniversaire
Feliz Aniversário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Feliz Cumpleaños
Buon Compleanno
希望你可以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希望你们新的ep会有很好的销量噢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