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一呼百应-hit5

刚刚看了一呼百应老实说hit5这个团体我并不是很熟悉
严格来说我也是在上星期四才真正认识这个团体的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无所不爱这首歌以后我就喜欢上这个团体了
可能是因为你们的帅气,你们的声音
我想说hit 5- handsome idol teenagers这个名字真的很有意思
你们5个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看了一呼百应以后我真的感受到你们这一路走来得艰难
到学校那一站的时候居然被拒绝宣传看了真的很着急
在舞台上的时候你们说的那些话真的很让人感动

土之少年郭子渝第一个加入同时也是hit5得队长在对中担任主音RAP
听了其他四个团员的话我相信你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的队长
年纪最大真的会比较稳重而且我感觉得出来你做事都会做到最好吧
想给女朋友的告白是有了你我黑白的世界有了色彩(浪漫浪漫)


水之少年杨帆第二个加入在队中担任副主唱
啊帆你真的超帅的说节目里面你的话好像没有很多
虽然网上的资料说你是一个可爱的人可是我就觉得是比较偏向酷型的
很喜欢你的声音噢听起来很有磁性
想给女朋友的告白是让我照顾你(听了会觉得很幸福吧)


金之少年段黄巍第三个加入在队中担任主唱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喜欢难怪会担任主唱
感觉脾气好像差了一点点就只有那么一点点哦
不过无所谓拉反正也是一位帅哥
想给女朋友的告白是我爱你(好直接噢)


木之少年董玉峰第四个加入在队中担任副主唱
看起来就真的是很乖巧的样子
在节目里面就一直向观众道谢鞠躬的
我觉得小峰声音听起来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想给女朋友的告白是你喜欢我吗?? (小峰怎么那么可爱啊)


火之少年高宇第五个加入在队中担任领舞
高宇得舞真的跳得很好噢
如果我可以亲眼看见他跳舞就好咯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吧
想给女朋友的告白是陪我回火星吧(还真是个很特别的告白)



我想对他们来说上一呼百应这个节目的那一天会很难忘吧
尤其是到后来的时候看见全场有那么多的观众我都感动得哭了
透过电脑看都那么兴奋身为当事人的他们肯定是感动得不得了
不过你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哦
到最后你们都挑战成功了

hit 5这个团体我真的很喜欢,因为他们5位真的太棒了
这几天都在重复听他们的歌还真是听不腻啊
你们现在在韩国过得还好吧
加油哦,期待你们的作品
hit 5,你们一定会成为中国最老的团体的
爱死你们了啦:P

p/s:真糟糕,又多一个偶像了,我破产的机率又提高了 TT

6 条评论:

  1. wo ye shi mei kan guo zhe ge tuan leh...
    de kong de hua lai wo blog kan kan ...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真的是入迷了,这个应该是第四位了咯~~~
    看来你的速度比我快也~~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超越你...

    回复删除
  3. 我想说的是我的偶像是没有分排名的~
    还有我通常一看上就会很迷,
    不像你还有过度期……
    还有我的偶像永远都是最top的最棒的,
    所以hit 5,王子,飞轮海和小贤都是最最最最完美的^^

    回复删除
  4. wo ye shi .... bu guo mei you yi kan jiu mi shang le...XD

    回复删除
  5. 你也是飞轮海的粉丝对吧?
    也是最喜欢亚纶吗?

    回复删除
  6. 我没说是排名。。是说第四个明星令你把他当偶像。。不是排名。。
    至于TOP,有谁的偶像在自己的心目中不是TOP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