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怕了你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全新EP《Running》第二波主打《怕了你》的MV预告片于12月27日公布,HIT-5所属经纪公司将通过视频网站公开这首《怕了你》30秒MV预告片等部分画面。在这支MV里, HIT-5成员杨帆担任男主角。而担任与杨帆谱出恋情的MV女主角则是韩国刚出道的新人组合 girls day的范敏雅。他们将演绎一段微妙的恋情,把清纯而高傲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怕了你》MV讲述男主角由于对于爱情没有安全感,在喜欢的女孩面前犹豫不决、不敢表白的忐忑心路历程。 MV中,服装则是由韩国当红偶像组合2PM的御用的服装造型及摄影团队,发型师则是作为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有着“大小S御用造型师”美誉的小P老师,他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舞蹈则是韩国当红艺人御用排舞老师金振澈为首的舞蹈团队,导演是以韩国著名MV导演BOA亲哥哥Gwon Sun-uk为首的MV制作团队,都是在各自领域中呼风唤雨的人物,此次集合在HIT-5的全新EP中,从音乐、造型、舞蹈上都将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HIT-5。 HIT-5表示非常喜欢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在第一张专辑的摸索后,第二张新EP在经过半年的精心挑选下,更多的溶入了现今各种流行的元素,希望歌迷能分享我们自己喜欢的音乐概念。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114477
TT电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居然看不到这个预告,还真不给力啊~
hit 5加油哦~期待这支MV噢~怕了你^^

你们最近是不是很忙啊?
刚刚在微博看到小峰说自己睡了17个小时,还有啊帆睡了19个小时
天啊,连我那么会睡的人也办不到!!!
你们这几天一定是累坏了吧,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千万不要生病了,很多钻石会心疼的:P

小段在微博说:
别在调查我关注的人和我什么关系··别在调查我的一切··别在牵扯更多的人进来~~求求你放过我行吗~求求你 我就只是想好好的过我自己的生活 有错吗?求你了~~

小段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你在说谁,我感觉得出来你的心情很不好…我只能对你说加油了,在这个圈子里遇到这种事是难免的,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不要让这种无畏的事让自己变得不开心,这一点也不值得~所以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