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singing day

今天不懂为什么好像突然变成唱歌日了
刚开始就我们几个在练而已
可是后来大家都在唱了感觉蛮不错的

今天的心情算好吗?我不知道
临回家前还要被mong seng seng姐姐吓一次...真气
姐姐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亏你还敢说好玩真是欠揍
还好没被你看到不该看的东西不然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真是松一口气
还有你还真是厉害的一天里面就损了我两个偶像
吼,真有你的
至于说了什么我就不写了免得你被别人打

还有什么呢?
刚才不懂为什么会突然说起戏来了
我今天终于觉得自己看戏看到哭是正常的
因为姐姐跟我差不多
我只是不知道原来看动漫也会哭的不只我一个
开心ing :P

别的好像都没什么了都是一些蛮闷的
不然就是一些不太应该说的比如说恩爱的啦,愤怒的啦
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事的啦

今天谢啦那么多位朋友
我知道你们都有在帮我希望我可以顺利比赛哟
gambateh!!!
谢谢啦jia jing,jia wei,mummy,munyee,mun khei,mong seng,chun wai...
我会加油的
可是还是很怕星期五就要在dewan terbuka丢人现眼了
我的天啊为什么今年的比赛地点会换啊
==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