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莫名的你

词/曲:蓝郁

在很久以前 告诉你爱你不是两三天
可笑的你把告白变不见
左一遍右一遍爱就围绕在你耳边
没自信的你却把它丢到心边缘
前一点后一点快把我带到你身边
别让自卑 把这一切吹毁

莫名的你要我怎么做才会听
不要一味逃避 相信你的心 这一次不会被抛弃
莫名的你狠狠践踏我的心意
什么东西才能给你宁静 我要个神灯阿拉丁
进入你的梦里 和你在一起

在很久以前 告诉你想你不是两三天
可恶的你把思念变不见
说一遍又一遍你就那么多误以为
听觉那么脆怎么不找医生检验
拖一点厌一点耐心只剩这一丁点
我心已灰 把这一切吹毁

莫名的你要我怎么做才会听
不要一味逃避 相信你的心 这一次不会被抛弃
莫名的你狠狠践踏我的心意
什么东西才能给你宁静 我要个神灯阿拉丁
进入你的梦里 和你在一起

你的勇气在哪里 我已经等不及
给你 我败给你 从此不打扰你
我消失彻底~

2 条评论:

  1. 哇,你這個變態~~
    要不要又多兩首哦~~
    不過還是一句~~
    要聽~~

    謝謝到我無名留言啦^^
    而且還蠻長的~~

    回复删除
  2. 你写到那么长怎样都要给脸一点的,
    其实我原本只是写(修,生日快乐)的,
    可是我不想那么早被人打死!
    所以……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