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太傻

词:蓝郁

男:叙述那天的歌 爱来不及了
谁能送给我那一班车 通往你心的规则
女:还在那天拉扯 虽等不及了
想尽办法搭那一班车 和你相遇的规则
男:第一次这样乱了阵脚 女:哦~第一次有这样的心跳
男:莫名其妙 女:猜不透
男/女:原来这就是爱的警告

男/女:太傻 你很傻 女:多么想回到属于我的家
男:你的家在哪 女:世界很大 但我专属的塔却在你那
男/女:太傻 你很傻 男:多么想轻轻松松放个假
女:为何想放假 男:世界很大 我却找不到能呼吸的茶

男:懂你是我的车 仍在犹豫着
害怕你听后在想什么 连朋友也想呆着
女:不说爱我为何 你那么笨呢
难道你要我先说什么 连意义也想呆着
女:第一次这样模糊的笑 男:哦~第一次有这样预兆
女:莫名其妙 男:猜不到
男/女:原来这是离的警告

男/女:太傻 你很傻 女:多么想回到属于我的家
男:你的家在哪 女:世界很大 但我专属的塔却在你那
男/女:太傻 你很傻 男:多么想轻轻松松放个假
女:为何想放假 男:世界很大 我却找不到能呼吸的茶

男/女:我的茶(家) 听(停)一下
女:让我住住吧 男:你陪陪我吧
男/女:再也找不到另杯(个)茶(家)

男/女:太傻 我很傻
没有把我敲醒一个铃铛(还要痴痴等待一个铃铛)
还来得及吗 等等我吧(已来不及啦 我该走吧)
这一次不会辜负你的情感(或许从头到尾是一厢情愿)
喔~噢~
太傻 你很傻
被命运玩弄的超不妥当(被机会玩弄的超不像样)
但没关系拉 去快乐吧(真没关系吗 能过去吧)
最后会发现我是唯一佳(我也许可以没你这个家)

**********************************************
星语你要得男女合唱我写出来咯希望你们喜欢^^
每次都是你们听我唱
这次也该换我听你们唱了吧
那些听过我唱的要一人编一曲我也不介意的(虽然是用同样的词)
星期六星期日可以慢慢想哦
期待你们的曲:P

1 条评论:

  1. 你未免太“异想天开”了吧?
    对于你,可能很简单,
    可是,对于我,很难好不好???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