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你是我心中隐形的彩虹

词/曲:蓝郁

春夏秋冬 因为有你才有力气去冲
编写我专属的星空 等待我和你的梦
星星闪烁 以为你怀中画面最享受
寻找我古灵惊怪的计谋 帅帅的你永陪我过

快搞疯 很沉重
请救救我 阻止我的失控
你的存在让我痛

你是我心中隐形的彩虹
像烟花璀璨般冲动
虽然猜不透但想去懂
却始终找不到你的影踪

你是我心中隐形的彩虹
给我酸甜七彩的泡沫
虽然如此轻脆弱只有你懂
陶醉在我们的秘密中

你要我一百分 我要你的零分
让我一辈子快乐 就为你添分
这是你最后的学测

你是我心中隐形的彩虹
像烟花璀璨般冲动
虽然猜不透但想去懂
却始终找不到你的影踪

你是我心中隐形的彩虹
给我酸甜七彩的泡沫
虽然如此轻脆弱只有你懂
陶醉在我们的秘密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