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爱的史

词/曲:蓝郁

脑海仍在摇晃 想着过去我心动的乐章
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狂妄 竟无里头闯进你心房
我心里乱糟糟 我们的爱出现红色警报
傻傻得我竟然没察觉到 还任你让别人去依靠

再给我一次 回到那夜深人静的日子
我不会乱了心智 编写你心中爱的诗
再给一小时 就让时间停顿那感人的字
我会尽最大努力 去珍惜你的心思
延续那份爱的史

知道你不想懂 为何还想试一次让自己痛
心理伤口莫名其妙很重 无法思考脑袋很空

再给我一次 回到那夜深人静的日子
我不会乱了心智 编写你心中爱的诗
再给一小时 就让时间停顿那感人的字
我会尽最大努力 去珍惜你的心思

曾经好多次 做了多少傻事
后悔来不及挽回的句子
我们的爱变成历史

再给我一次 回到那夜深人静的日子
我不会乱了心智 编写你心中爱的诗
再给一小时 就让时间停顿那感人的字
我会尽最大努力 去珍惜你的心思
延续那份爱的史 噢~爱你的历史

2 条评论:

  1. 既然你要我阻止那就阻止咯~~
    讓你好好留下美好的回憶~~
    餵耶,我要聽這首歌~~~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