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hari kokurikulum & happy birthday

今天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每一次kawad我都是紧张得说不出话的
但是这一次却是紧张得很想笑(紧张还有心情笑?真是个怪咖)
话说回来我觉得自己今天状态真的不够好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遗憾啊没有做到这一部分 唉~都是男生的错
不过话说回来要男生做这样的动作的确是很为难他们
kadet polis还真令人难忘啊
gambateh!gambateh!
然后一堆听不懂的最==的是连rafiq也不懂什么意思
亏他还念得出口
现在不爽的是没有看到表演啊
琪宜今天一定超帅的可惜没看到
kylie虽然今天没有看到你表演不过啊以你那天彩排的样子来说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第一次看你那么帅:P
真的跟平时那个傻傻的你差很远
(突然变得很花痴了)

jia jing,生日快乐哦
我想你今天应该很开心吧
尤其是那只winnie the pooh一定爱死了
还有啊那个“蛋糕”虽然吃了会很肥不过真的很好吃
谢啦jia jing托你的福才有机会吃这么好吃的饼干
突然好期待我的生日
今年会怎么过呢?
唉遇到假期还那么接近pmr应该不会有什么惊喜吧

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3 anggerik还有bsmm的朋友

5 条评论:

  1. 是啊!kylie 今天也超帅的!!
    虽然没有琪宜那么帅啦 ><
    幸好今天天气不错,要不然全部都没有那个心去看了..

    jia jing 把那只winnie pooh 当成儿子了..所以我有一个曾孙了 =='
    真是四代同堂啊..haha ^^

    回复删除
  2. 哈哈~~今天我也很开心~(脑海在自动删除着自己丢扇的烂画面.....)
    而且虽然BSMM时常让人看不起....不过我们却比其他的badan beruniform来的开心很多!!!尤其是练kawad的时候,真的有很多开心回忆~~还有,我今天看回我们kawad的video。。。。haha..还蛮齐的叻~~:P

    回复删除
  3. 琪宜今天真的很ying。。。
    kylie也是。。。
    kadet的操步
    現在想起只有“gambateh gambateh wu wu”
    想起都好笑~~~

    回复删除
  4. 宠物迷:四代同堂不错也~很多人都没有这个机会~

    星语:有video吗?为什么我不知道的?我要看……

    休止符:真的是很好笑的咯~哈哈……后悔了我们的nobody一定也会印象深刻的!唉……

    回复删除
  5. 那你們就應該跳NOBODY的~~
    倒時一定high全場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