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今天是pencinta alam的最后一天真的好不舍得哦
我想这是我由史以来第一次那么喜欢上课外活动
今天原本是很开心的可是现在就超气
我的memory card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啊
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不见东西了
我几百首歌要怎么拿回来啊?还有我的主题啊!气死人了!!!

算了说回开心的吧…
感觉上mong seng seng姐姐真的很有天分弄别人笑
今天练歌的时候不懂做么一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忍不住想笑
而且他一走过来我和文琪就很有默契的闪开
话说回来我到今天才知道我们的名字那么难记得
(姐姐不要再忘了拉)
后来又说了很多笑话可是有些只有我听得懂(惨了思想好像太脏了)
真的笑道肚子痛可是还没上一次那么糟糕
居然连续笑了几个小时
不过最好笑得还是那个莫名其妙的辩论题目
(男生应不应该和男生交往;垃圾应不应该丢进垃圾桶里)
亏姐姐想得出结果连自己都没point反

今天躺在地上的时候突然间觉得心情很好
今天的天特别蓝,风特别凉,云特别白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笑太多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放下了也
虽然偶尔想起时还会觉得不甘心
但是最近看见和他有关的东西时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好像没那么强烈了
我想这都是因为朋友们给予的开心和关心
今天谢谢你们陪了我一天拉
谢谢挥芸,嘉微,文琪,雪雯,姐姐,黄学哲,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
后个星期是catur的最后一次希望还有那么多的笑话听
(基本上不说笑话已经可以笑翻天了)

明天要彩排,fomasi的steps和koman我到现在都还没记好
明天死定了拉千万不要做害群之马阿
还有下星期五……我真的是吃错药才会参加的
不过这一次还真的把我点醒了
我真的不适合…真的要放弃…真的要醒了……

2 条评论:

  1. 不用客气 ^^
    很开心你终于开始放下了...
    继续加油吧!!

    姐姐真的很厉害咯 >.<
    竟然那么多笑话可以讲..
    希望下一次的perjumpaan可以玩得更癫点..
    haha..

    还有那个男的叫goh chun giap...
    华语名..不是很清楚:P

    回复删除
  2. 哎呀,既然報了名就去啦。。。
    但是我是比較擔心雙人組的。。。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的姐姐是那麼好笑的,
    平時都是哥哥來的。。。
    ^^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