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paiseh

8月4号,莫名其妙的一天
kylie你不觉得突然这样不停的叫我halaboji很奇怪吗?
还有那个嘉微一直笑笑笑都不懂你在笑什么
真搞不懂你们再打什么算盘
不过既然你们不想说那我就尽量安抚自己的好奇心
可是可不可以拜托你们下次这些秘密不要说前面那一半
懂不懂会弄到别人很好奇阿?==

原本呢我今天心情还不算糟糕
可是fb那几张照片还真让我无语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可是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帮我放照片上去?
放了还不要紧还要去tag我真是非把我给气死不可!!!
你们最好求神拜佛我不会发颠乱杀人尤其是你们两个
(不想说是谁了)

不过叻最废的还是今天那个失踪游戏
哈哈……真的很好笑我们怎么可能去草场呢?
不过很paiseh害你们到处找人
黄学哲你真的很会流汗今天看到你的衣服都湿了
还有嘉微看得出你跑到脚很酸
还有姐姐和诗雯好像有帮忙找但是不懂要怎么形容他们过后的样子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不过感觉还不错今天才知道那么多朋友都那么关心
(而且不只女生朋友)
kamsahamida, bianaeyo^^

p/s:其实学校蛮安全的,应该没那么容易被绑架吧……

3 条评论:

  1. 還好我們沒去我的外婆家,
    要不然還真的讓他們以為“綁架”了!!
    只是最莫名其妙的事
    為什麼會猜是操場,反而不猜別的???
    最後一句:jiawei,seemun,shyuerjer,jiejie
    不好意思啦~~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拉..
    你们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