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耳水不平衡

昨天去xx诊所看医生,
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那么先进了都用电脑,
可是话说回来看到他们用电脑功夫真是差点晕到,
他们的螳螂拳还真让我有股冲动想进去帮他key in,
(不过练久了就会进步的想当年我还不都是用独指神功)
昨天真是想都没想到会遇到dr.leong,
他可是除了名的细心
看到那么多人就随口问问还要等多久
我的天哪那里的工作人员竟然说还有6个等一小时吧

以前看病都是说我缺少水分的,这次可以说是有创意点
给我来个什么耳水不平衡的
医生说我可能是太累了加上睡眠不足所以才会没胃口+头晕
太过劳累?或许吧…最近超烦的(家事就别提了)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明天应该可以去学校了,
所以朋友们不必担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