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奇迹

词/曲:蓝郁

爱你 两个字在耳边盘旋不离去
什么声音 总无法倾听
失去 什么时候你离我远远离去
谁能给我那个没有结局的结局

谢谢你给一个月的奇迹
在令人疯狂的那个夏季
是这个风景 实现了我的梦境
谢谢你给一个月的奇迹
在令人痛苦窒息的记忆
爱到不可思议 我能不能回去 那从前的自己

呼吸 在没你的世界努力寻找自己
思念的曲 无法送给你
来不及 看你的背影渐渐模糊不清
原来自己从来不了解认识的你

谢谢你给一个月的奇迹
在令人疯狂的那个夏季
是这个风景 实现了我的梦境
谢谢你给一个月的奇迹
在令人痛苦窒息的记忆
爱到不可思议 我能不能回去 那从前的自己

这段感情 曾像偶像剧让人着迷
但结局 只剩下 最后的孤独和问句

谢谢你给一个月的奇迹
在令人疯狂的那个夏季
是这个风景 实现了我的梦境
我要去创造第二个奇迹
告诉自己我可以放下你
不必刻意忘记 只要不被牵引 仍想保留甜蜜回忆
爱你那个奇迹 是生命最动听的旋律

-------------------------------------------


今天很多朋友都来问我关于XX的事
对于你们的鼓励我真的是感激不尽
老实说还真有点感动 真的很谢谢
话说回来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恨恨得赏他一巴掌
我只能说不是我不敢而是我不舍得
我真的不想最后一幕只剩下那一巴掌
就算再怎么痛苦也会有康复的时候
所以真的不想破坏那么美好的回忆
反正我会加油的即使偶尔还是会觉得可惜
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朋友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說真的,這首歌真的好聽~~~(雖然是MIX的)

    至於那件事,不止你自己很想問他,
    我,每天都會看到他,早都很想問他了,
    只是要不是有人在,就是問不出口,
    相信有一天,如果你能上門找他,
    你叫我阻止你,但我應該不會
    是直接陪你去吧!!

    回复删除
  2. 你在开玩笑吧!千万要阻止我啊!
    我不想再后悔多一次了,
    就像我讲的不想破坏最后一个印象!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