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心死了

之前说过不会再去烦你的很抱歉我没做到
今天居然发简讯给你我一定是疯了
果然你还是没打算回我信息吧
你真的好恨哦我只要原因也那么难吗
很辛苦很痛苦没想到我的初恋只能用省略号来结束
为什么可以变得那么快?
难道那些都是假的?
我真的不相信如果是耍我没有必要为我换msn的display pic吧
每一次你做那些事我都说很冷其实我心里是很甜的
可惜你已经没有给我机会去说这些了
那一个月对我来说真的是奇迹
幻幽之梦其实是为你想的
结果现在已经是梦醒的时候了
要是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当初我死也不会答应和你一起的
我后悔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昨天不知吃错什么药居然去看你的fb
一直看到4月的我哭了
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为了你我到底哭了多少次自己都忘了甚至连饭都吃不下
你呢?感觉上你好像比以前更快乐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厚脸皮这样死缠烂打赖着不放
大家都说你不像是这种人
可是事实上你的确什么也没说只是让我瞎猜一通
我好怕怕自己经过你家时会忍不住叫你出来
好几次我差点就打电话给你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做这些蠢事了
我好像真的要更努力去忘记你可是好难
不知道三年的时间够不够叻
我真的很痛苦你也会这样吗?我想不会吧
不然你也不会不回我信息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亲口跟你说声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算了我一定要放手一定要加油
可是那些回忆真的很难忘!
很难忘记你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简讯
很难忘记在你面前说别的男生时吃醋的时候
很难忘记你用我的blogger简介改成自己的
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这场梦?
为什么我没想的时候要给我,给了我又要收回?
而且还要选这种不了了之的方式
刚开始我的心碎了,可是现在我的心死了……

4 条评论:

  1. 诗情.....
    加油啊~
    你一定要挺过去的~
    真的....努力!!!
    当哭醒时分,所有的伤痛就没了
    别因为他,忘了你自己~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
    梦醒了,代表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回复删除
  3. 希望真的有那么容易醒~

    回复删除
  4. 的确..我知道很难忘记,毕竟你喜欢它那么久了...
    加油!!
    你可以的...

    不过我还是那句,换成是我,我真的会赏他一巴掌的..
    诗情,
    加油,
    你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哦 :)
    我会听你讲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