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hari terbuka

天啊!今天心情超糟糕啊
那老师好不给脸哦什么都说
一见到我爸就讲lin shi qing,keputusan makin menurun
==这句话真让我死定
看到成绩更是晕
intervensi 1:
2A 4B 2C
intervensi 2:
3A 3B 1C 1E
dianogstik
1A 6B 1C
真是另人==的成绩~唉:(
这还不要紧我爸问老师上课专心没
老师竟然说dia memang dengar, tapi saya takut dia fikir benda yang lain
他还说dia memang ada potensi dapat 7A
反正我的噩梦又开始了~
percubaan 8月16号 完蛋了
死定了 没救了 死定了 没救了

1 条评论:

  1. 我的也不是
    一個個從intervensi說起
    說到這次的
    還叫我媽媽在家看著我
    叫我讀書~~~
    還跟我媽媽說離percubaan還有一個月多而已
    要努力
    不要設定自己8個A,卻付出2個A的努力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