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害怕吗?

今天又听到她的那件事了大家都说只要她开心就好
是啊,除了这样我们还能够做些什么?
你觉得改变可怕吗?当你看见一个自己为很了解的人变得陌生,你会害怕吗?
要是上个星期你问我这个问题,想都不想我会告诉你我怕
可是现在我觉得不怕了
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事物每一秒都在改变
难道我们害怕就可以让所谓的改变停止吗?
突然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也变了
那个时候我的朋友也会感到害怕感到无奈吗?
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的改变,我的一切?
讨厌被忽略的感觉,我曾经写过“没被忽略的感觉真好”
可是现在……这句话变得多么的讽刺
如果要我以为自己不再是一个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又是一个人了
那我宁可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

改变可怕吗?其实我觉得伪装才是最可怕的
当你看见自己的朋友慢慢变得陌生或许你会害怕
可是当你发现原来你认识的他从头到尾都不是真正的他
你认识的他只不过是假象,只是他伪装出来的,这不是更让人害怕吗?
我说过我没有生气,可是我并没有告诉你我讨厌吧
原本以为你很单纯,我还不断的责怪自己有没有伤害到你
但原来你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多么可笑
每一次只要看到你我就会想到自己好像一个白痴一样被人耍了一次又一次
没错,我不想看到你,不想面对现实,不想让你来提醒我有多么的愚蠢
是不是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啊?为什么偏偏是我?
如果每一次自以为幸福以后都会发现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那我宁可永远都没有幸福过
给了以后却又一次过夺走,那比不曾拥有来的更痛苦
或许我真的没有带眼识人
应该要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还是把你当作陌生人?
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一切随缘吧
老实说我应该要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那50%的黑白世界填上颜色
也要谢谢你让我原有的70%彩色世界只剩20%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
我总是祈求别人对我好可是自己却从来没付出过
我总是把你们的体贴细心都当成理所当然
所以才那么容易的感到失望
或许我才是那个活在自己内心世界的人吧
或许真正有问题的是我自己吧……

害怕吗?
也许我真的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