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还可以去哪里

这两个星期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
每天情绪起伏都好大
我…好像开始学会知足了
是,我承认,我很容易不爽
可是我却开始因为别人的一声问候,一句加油,一个举动而笑着
这是好事吗?

就算我学会知足学会快乐又怎么样?
烦恼还不是越来越多~~
为什么要当一个什么都不管的人那么难?
我只是想什么都不听,什么都不问
这种要求过分了吗?
为什么你们总喜欢把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丢给我?
而我又可以跟谁说?
留着一堆不能说的烦恼……真辛苦……

以前我特别喜欢留在学校
因为不想回家
可现在我连学校也不想呆了
那我究竟可以去哪里?
去停车场?去逛街?
唉……也许对别人来说我的烦恼只是小事
可是那么多的小事加起来
真的很难让人不烦~~

我…越来越喜欢简讯的世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