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这星期

星期一
做着add math突然挥芸倒了下来
傻了不懂可以做什么
结果只能帮忙打电话
心情糟糕的很完全没心上bio

星期二
情人节,
你竟然去告白了
真的勇气可嘉
如果说为什么突然那么勇
不用说当然就是因为想恋爱了
中学最后一年了
谁不想???

星期三
之前和他聊天的时候就说到ketua
他说ketua会好好看着我们的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
会吗?就算他是ketua也要公事公办吧
没想到他真的记得我有气喘叫我不用跑
结果我还是跑了
那天又病发了说真的每次看他这样就会很担心
拜托,好好照顾下自己的身体好不好??

星期四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告白失败
不过至少还有朋友做
唯一吓到的是你居然说要再告白一次,pro啊
那个时候我就想你确定吗?
可是今天我却在想去吧,不要让自己后悔,千万不要

星期五
今天好累,真的好累
不只是身体和累就连心也累
一开始听到一个不能接受的消息
呆了一下不能接受她是这样的人
后来又说什么冒烟所有人离开课室
接下来听到什么bsmm的
原以为只是普通晕倒
可是后来我傻了
他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
慌了不知道可以做什么想到en.rahim却有人说已经找老师了
想回班我没有办法看着一个人在我面前慢慢停止呼吸而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上到一楼我哭了,心很痛
那个是我form1的同班同学也
看他那样我居然想要回班,我在干嘛啊?当什么ahli bsmm?
吸了口气走到pentas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只是不停的擦他的脚
有点冰冷有点僵硬,眼泪又流了下来
探他的脉搏时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不是没有脉搏只是我找不到而已
心里一直在喊着醒啊醒啊
手很酸我却不敢停下来
看别人一次又一次的做cpr他却没有反应
结果最后他还是走了
心情很down后来mummy说了句他已经在医院醒了,重新成了个开心的baby
这一句话让我安心了很多

今天下了场大雨,是老天爷的眼泪吗?他明明只有17岁
好累,突然觉得人真的很脆弱
没有人可以知道自己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所以好好珍惜,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让自己遗憾
这句话我写了无数遍,今天总算体会到了
原来一个冰冷的身体在你的前面躺着并不是最恐怖的
恐怖的是你看着他一点一点慢慢的走向生命的尽头而你却什么也做不到

今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更珍惜自己拥有的
是时候改改自己喜欢骂人去死的坏习惯了
突然有股冲动想去当医生
但我真的不行吧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够开心的过着
虽然不是很熟但我想我不会忘记有这个朋友吧
曾经他也带给我欢乐

神啊,求您保佑我们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的过着每一天~~


p/s: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珍惜,还有生病的朋友可以不可以请你们好好的照顾自己,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