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熟不熟

熟不熟?这个白痴的问题,我今天却问了自己数十次
有时候当你以为自己和某人很熟时,对方却说我们不熟
说真的,很hurt~~
可是当你以为自己和某人并没有很熟时,他却说我们是好朋友丫
多么温暖的一句话
好朋友?说真的朋友我真的很多,可是好朋友是谁?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还是在你想找人聊天时第一个想到的人?
突然发现原来不管多么深厚的感情,其实也会因为你一句无心的话摧毁它
想了很多~傻笑了很久~~也聊了很久~~
可是结论是什么?就是没有结论
但我想起很多~~
想起某个神经病把我当“阿四”,问他做么叫我帮时他却说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
也不知道是真心还是骗人的但无可否认…我很开心~~
老实说真正说过当我是好朋友的人好像不多~~
印象中应该只有两个吧~~对了还有一个把我当知己的笨蛋
他应该还没发现其实我们只是曾经熟过而已吧,真是个迟钝的家伙~~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你觉得我们熟不熟”这个问题发给我所有的朋友

今天在围脖看到这么一段:
我们已经多久不联系了,感觉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你了。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那些不能说的秘密,会不会成为我们永不见面的借口。一直在想,很多年以后,如果我和你,就这样再也不联系,可突然有一天,就这么站在喧嚣的人群里,相互注视着对方,第一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说的出。

当然看到这种东西,第一个想到的绝对会是他
有人说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一辈子忘不掉的名字,那个人就是你吧
不管过了多久,只要听到某首歌,某句话,某件事,还是会自然的想起你
老实说这样的我,真的讨厌,可是控制不到
即使会让自己觉得更愚蠢,让你觉得更可笑,我也控制不到
不过我相信下次当我看到你时绝对不需要勇气说出第一句话,我只会把你当成一个陌生人
不应该说下次,这种事我做过了
还记得那次遇到你我真的就是当作看到陌生人,可能比陌生人还多了一点不屑的眼神
我并不恨你更不讨厌你,只是不想看到你~~
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绝对不会加你的fb,绝对不会
更不会让自己再生日的时候等待你的一句“生日快乐”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剩下几个月,我真的开始觉得不舍得了~~
是的,比起班上每天都能见面的同学,我更珍惜一星期只能见两次的时间
反正不管怎样,就是不舍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即使毕业了还会联络的,但是我知道很难
或许刚开始的几个月会,可是过后……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做功课去吧,很多东西都忘光了
可是最近我却发现自己越来越爱心理学了
我想读,真的很想,很想当心理学家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许多的知己,许多的好朋友,许多的朋友,许多的过客
看到这个帖子的朋友,请你们留下名字告诉我你当我是什么好吗?
即使是过客,我也会很感激~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我们却遇到了
就算只是过客也算是有缘吧
最后一年,我真的很想知道有多少人把我当好朋友
虽然很幼稚,但我想知道
如果可以的话,顺便说一说我是怎样的人吧
至少在毕业以前我想尽量把自己的坏习惯改一改……
晚安^^

p/s:我的部落已经很久没人留言了,这次该不会又是零吧????

5 条评论:

  1. 这次不会吃鸡蛋了啦~~因有我在这里留言~~
    你是我的好朋友咧……(虽然我不知道你把我当什么啦)
    最后一年了,一起珍惜F5剩余的日子吧^^

    其实,平时都有看到你的更新,只是没留言而已~

    回复删除
  2. 朋友什么的,不用在意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不是真的好朋友,只要平时多一点留意,你会发现原来她对你很好,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挥芸hO~~~ 至少她对你的好不是义务而是发自内心。没有理由要她一直跟自己说我们是好朋友,要知道莉婷是不会说的T。T
    所以对自己有点信心嘛!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我长气了~~歹思~~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有看没留言而已啦~虽然我们称不上是好朋友,但可以说我们是老朋友了~=D

    回复删除
  4. 熟不熟不是一段友情的重点
    不管熟不熟,缘分让你们认识了
    所以好好珍惜剩下能一起相处的日子
    =)

    放心吧,你要聊天就来找我 ︿︿

    回复删除
  5. 做么你们都把重点放在熟不熟??那个只是我突然想起某些事写的~~重点应该是在我有什么缺点吧~~
    给机会你们骂我,把不满的都写出来,你们都不写,不骂哦??亏我还期待了一下下@@

    至于好不好朋友的,我只是好奇而已,但是我知道几乎全班感情都很好~~

    还有我知道你们都有在看我的blog~~

    (总觉得,你们好像在辅导我,告诉我什么是朋友)==

    anyway谢啦^^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