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爱情注定是烦恼

最近很多朋友都谈恋爱了,也有些朋友分手了
有被看好的,也有被诅咒的
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感情就是两个人的事,外人管不着
虽然管不着,但八卦总可以吧XD

在爱情的世界里有太多太多的情感了
暗恋,单恋,失恋,仰慕,欣赏,喜欢,爱,暧昧……
这些东西要分清楚还真的要有很大的学问啊

很多人都说爱情会影响学业
我很肯定这一点在我身上是百分之百的不对
我就是有这种经验~~没有爱情成绩就一塌糊涂了
该死!!

情人节快到了,对单身的人来说没什么特别吧~
其实我蛮喜欢情人节的,街上都会看到许多成双成对的情侣
看着他们甜蜜的约会即使自己是单身也会觉得幸福不是吗


这几天突然在思考一个问题
(拜托不要怪我浪费时间想写有的没得,因为我的头脑实在停不下来)
每次说喜欢究竟是喜欢那个人还是只是喜欢喜欢人的感觉而已?
谁知道啊???明显的又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
所以说爱情天生就是个烦恼
只要曾经拥有爱情,以后不管有还是没有都会烦
所以奉劝那些没恋爱的朋友,爱情这玩意儿能不碰就别碰
碰了会后悔的!!

我们好像总是会很容易的把自己的另一半想得太完美
所以当美梦不再美,爱你的人不再爱你的时候
就会因为没有办法接受现实而心痛
失恋的人会哭也许是因为一直专牛角尖问自己做错了什么
其实到头来还不就是想要逃避自己的另一半不再完美这个事实
而把所有的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扛一直沉溺在过去的美好回忆让自己痛苦而已
只要看开了,不再觉得自己做错些什么,那么失恋也就不算什么了


p/s:希望还在烦恼的朋友加油,失恋的朋友赶快走出情伤,恋爱的朋友越来越甜蜜,暧昧中的朋友就好好享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