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我爱HK 2012

有看这部戏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那些年吧~~
看到那里的时候全场都笑翻天了
应该就只有我一个哭了吧~
有多少个人啊有那种勇气和机会
在那么老的时候还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很感动不是吗?
或许只有我一个白痴被感动吧

还有那个男生死之前还希望自己心爱的人被带上方舟
没有几个人会遇到这样的男生吧
当然这只是做戏而已不是真的

最后那段话真的超感动的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几个小时
我会做什么呢?
老实说我不知道~~或许要等到那一天来临才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