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valentine day

情人节~~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的一天
说真的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忘记喜欢是什么感觉了
当然啦以为自己有好感或者欣赏的男生还是有的
但真的就只是以为而已

欣赏的男生,其实应该也不算欣赏只是单纯的觉得很帅
然后看到他就会很开心而已
从我知道有这个人开始已经几年了可是没说过一句话
但是这个不可能发生的事却在情人节发生了
不知这样还有那些觉得有好感的男生也是
这个算是老天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吗?应该算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

第一次收到的巧克力就是victor mummy给的
无所谓拉,好过没有
谢谢啦mummy还是你最贴心
当作是庆祝单身吧

回到家开fb~~就看到wow ❤ XD
什么意思呢?就是某个爱炫耀自己收到巧克力的家伙
这个白痴前后给我骂了很多次去死!!
不知道低调也就算了~~你有没有收到巧克力干我屁事啊
而且后来还扯了一句原来同性恋也可以很甜蜜
我的天啊~~还好他没说自己是gay不然我一定晕倒
*我没有歧视哦,只是接受不了而已
后来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算了这个自恋狂已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不想讲他了

p/S:不知道跟男朋友一起过的情人节会是怎样呢?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