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为什么每次我喜欢的男生
不是明草有主就是心有所属呢?
不想眼睁睁看他们离我越来越远
但是也不想去和别人抢
真是矛盾啊我

一直告诉自己我不应该讨厌你的
即使不喜欢也不能讨厌
但是事实上我真的对你越来越反感了
或许我要谢谢你那些让人厌恶的行为
令我更加讨厌你

这两天心情开始平伏了
其实不是不能接受只是不想接受而已
每天早上,每天放学还是会忍不住望一眼

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FIGHTING!!^^

p/s:前两天突然想起了假假,哈~好久没联络了,都不知道他最近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