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kursus kepimpinan

超累得啦,原本不想写的,结果还是上来了==

kursus kepimpinan第一个印象闷!!无聊!!浪费时间!!
但原来“第二”印象竟然是好玩!!难忘!!不舍
今天很多第一次吧
第一次那么喜欢kursus
第一次觉得BSMM没有丢脸XD
第一次跳了那些莫名其妙的舞蹈
第一次吃饭前还要祈祷
第一次玩老师说玩到那么不爽
……

今天有学到很多吗?或许吧,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发现原来人真的不可以相信自己听到的东西==
有时候连自己看到的东西都不可以信
那么我们还可以相信什么
没有吧~~或者说相信一些看到也听到的~~

BSMM!我的天啊!第一次紧张到脚抖个不停
比赛的时候都没那么紧张
原因??队里有一堆不会kawad不然就是用惯kiri的
不过还好拉,不算太丢脸

break clap很好玩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可以训练左右协调还有敏捷度
反正很好玩就对了
有空想一下break 11~

不知道做什么看到那些jurulatih
我就很自然会想到文康他们
一样那么gay~~
可是我看得很爽最衰没相机不然一定拍下来得

回的时候听到cikgu irman讲得话
突然很想哭还好忍住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真的不舍的这半天
不舍的这些jurulatih
还是想到自己就快和很多人分离了而想哭
突然觉得原来经历太多离别会让人变得更爱哭
离别???我会怕吧~~还好不是永远

气氛好像真的很重要吧~~

其实比起这首歌,我更喜欢另一首
看他们跳那首歌时就会想到那些短短圆圆的东西
可爱涅><


把今天当成form5其中一个难忘又开心的回忆吧~~
谢谢所有的jurulatih
cikgu Irman,Rafiz,Buyong,Saleh,Saleha,Naz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