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对不起

今天在某个部落看到一句话突然就想起以前我也写说
“我希望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算我求你,我重来都不觉得你做错些什么,但是每一次你跟我说对不起就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喜欢变得很廉价,很不值得,所以可以不可以请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



我觉得啊在爱情的世界里,对不起有两种吧
第一种对不起,后面总有一句我爱你
这种对不起,任谁听到也会觉得很窝心吧

第二种对不起,后面总有一句我不喜欢你了
这种对不起,真的很伤人~
要是我即使对方不喜欢我了,我也不想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



友情里的对不起应该有三种
第一种:礼貌上的对不起
很多时候我们不小心撞到人就会说的对不起

第二种:求安心的对不起
我算是奇怪的人吧
很多时候心里就会莫名的不安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什么
说了句对不起,换来了没关系
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第三种:说不出口的对不起
不管过了多久每次只要想起她就会觉得很难受
我知道自己那次真的很过分
换成是我一定哭惨了吧
当我看到那句“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的时候,心痛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原来你把我当成好朋友
对不起,请原谅迟钝的我
这一句话我在心里说了几百遍却始终没说出口
没错,我选择逃避
我知道也许你已经不记得这件事了
但是它却会是我永远也无法愈合的伤口



至于亲情里的对不起,应该就只有一种吧
真心忏悔请求原谅的对不起
总觉得很多人都不会随便对家人说对不起,至少我是这样
结果等你真的说出对不起时,要嘛就是来不及了,要嘛就是铸成大错了

sorry for everything, thanks for what i ha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