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lengzai

最近变得特别爱睡觉~~为什么呢?
因为老毛病发作咯,每天睡觉都会梦见很多lengzai^^
像昨天啊~~居然梦到自己去上学时忘了收拾书包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lengzai邻居~
竟然跟我同校,然后就一起等校车
最神奇的是梦里的陌生人竟然也有名字
(不记得什么名了)
那个lengzai一号,真的很体贴细心
不过有一点真的很不爽
那片死叶子不知道做什么会跑进来那个梦里害我吓醒了
结果lengzai就化为泡沫了
气……

还有上一次应该是最难忘的吧
那个男生就像星空男主角那种可爱型的
那次不懂做么被所有人排挤差点就哭了
还好有他,也是不记得什么名了
我记得那次梦到他的时候被他骂到很惨
可是他点醒了我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失去了任何人就无法生存
这个其实也是生活中常面对的事
真的很谢谢那次梦里有他

对了对了还有那次
那个lengzai超像那些年男主角的,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戏了XD
那个梦我记得是和那个lengzai斗嘴斗到熟的
第一天见面就斗嘴,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

然后去jgy吃东西的时候也有lengzai
这个是活生生的~~
越看越帅,他坐在我对面四个小时耶~~
超超超兴奋的><
而且后来发现他竟然只大我两三年XD

够力,真的越变越花痴了~~
今天就这么多~
赶功课去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