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Tomorrow is another day—chapter 17 幸福的泡沫

“怎样?你今天想吃什么呢?”毅杰牵着雨星的手温柔的问
“你煮?”
“可是人家很想念你煮的食物哦”雨星无奈地看着毅杰
“跟你开玩笑的啦,看你这几天为了考试都没睡觉都快变成熊猫了,我都快心痛死了…今天就让我服侍你这只笨蛋吧~可是你可以不可以答应我下次考试不要再熬夜啊?我很担心你知不知道?”
“你每隔一小时就传简讯来问我睡了没,怎么可能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简讯,不管有多累我都会突然变得精神奕奕”说着雨星的嘴角不自觉往上弯
“当然啊,有一个帅哥大半夜不睡觉陪你熬夜,你当然幸福到睡不着了”
“切,死不要脸”
“我是不要脸啊,可是你喜欢不是吗?”
“够了,我拜托你们两个不要那么恶心好不好?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还那么痴缠”芷萱没好气地说
“诶,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你自己还不是每天和鸣俊卿卿我我的?所以,你不要抢我的对白,那是我的专利好吗?”威浩一脸不悦的说

神啊,真的很感谢你把毅杰带来我的身边,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真的很幸福,虽然我不知道这段日子可以维持多久,但是我相信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毅杰都会陪在我身边守护我……雨星回到家,躺在床上睡着…是的,他又梦见煜纬了。
“煜纬,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雨星的手心湿湿的,身体开始变得冰冷
“雨星,你要小心亦宁,还有答应我要好好看着妈妈,不要让她受伤…虽然我知道你斗不过命运,但我还是希望奇迹会发生”煜纬在梦里亲切地看着雨星,轻轻的抚摸她的头发说
“什么命运?为什么妈妈会受伤?”雨星呆呆的问,可是煜纬却什么也没说只是浅浅的笑着,然后离雨星越来越远
“不要走,你说清楚啊!哥!!!”雨星顿时吓醒才发觉那只是梦,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梦竟然如此的真实,雨星的心开始变得不安
妈呀,我居然叫煜纬“哥”而且那种感觉竟然一点也不陌生,天啊我想我真的疯了,我怎么会那样叫煜纬呢?怎么办?胸口真的好闷,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希望是我想太多。
“醒了?”毅杰正把菜端到饭厅去
“嗯,哇,今天这餐看起来好好吃哦”
“当然啊,是我煮的也”毅杰正想坐下来吃饭手机就响了
“喂?颖珊?你不要急慢慢说…好你等我,我这就过去”
“颖珊心情又不好了?”雨星对这个电话感到不意外,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后颖珊就不停地打电话叫毅杰出去,他不知道颖珊是真的需要毅杰帮忙还是故意要离间他和毅杰的感情。虽然不喜欢,可是毅杰却说自己从小跟颖珊一起长大,没有办法不管他。
“我晚上回到家再打给你,你待会儿吃饱了就先回家”毅杰正想转身离开时,却被雨星紧紧地拉着手腕
“不要去好吗?至少今天留下来陪我,拜托”也许是因为那场梦,此刻的雨星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一个人陪着他
“乖,听话,先回家”毅杰挣脱雨星的手说完就走了
雨星看着桌上的菜觉得很饿,可是却连一口也吃不下,结果叹了口气就回家了。一个人走在大街上感觉特别的寂寞,总觉得心底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却不知道可以跟谁说。风轻轻的拂过脸颊,看着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就有种空虚的感觉。

“雨星~”是芷萱
“你怎么会在这里?”雨星有气无力的问
“我爸载我来练琴啊”
“ 小萱,你把钱包留在车上了”雨星傻眼了,因为站在她眼前的这位正是他的亲生爸爸
“啊,我还真大意~对了,爸他就是我跟你说的好朋友——雨星”爸这一个字让雨星差点昏了过去
“谢谢你照顾我们家小萱哦,我常听小萱提起你,有空来我们家玩”看着自己的爸爸当自己是陌生人的样子,雨星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难道他真的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认得了吗?还是说他早就知道我是谁,早就知道我和芷萱是好朋友却装作不认识我?
“小星”是那一把让雨星恨之入骨的声音
“你不是不认识我吗?为什么还要叫我?”雨星的声音开始变得颤抖
“小星,你知不知道爸爸真的很想念你?我真的好久没听你叫我一声爸了”
“爸?你配吗?你宁愿去当别人的继父,也不肯当我的爸爸。为了保留你好继父的形象,你竟然装作不认识自己的亲生女儿,难道你还指望我叫你一声爸?!我告诉你!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死了!所以请你不要到处乱认女儿!”雨星感觉自己的心跳快要停了一样
“对不起,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们,所以除了对不起,我可以说的还是对不起”
“够了,我已经说了我老爸早就死了,所以把你的对不起收回去,然后永远消失在我面前不要再让我看到你”雨星说完就跑回家了,他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却始终没有流下来。是的,雨星不允许自己为了这种人哭。回到家,看见妈妈的房门开着。雨星的妈妈坐在床上背对着门,手里握着一个相框。
“你不是说你已经把这张照片丢掉了吗?为什么还会在这里?人家都不要我们了,你干嘛还要对他念念不忘?”雨星看见爸爸的照片就觉得很生气
“雨星不管他做了什么事,她始终是你的爸爸啊”雨星的妈妈哽咽地说道
“我说过我没有爸爸,我的爸爸早就死了,早就不在了!!”雨星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啪”詹妈妈狠狠地打了雨星一巴掌
“你居然为了他打我?我知道你气我咒他死了,可是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你拿着他的照片会那么生气?因为他当我是透明的,他看到我竟然装作不认识我…既然他都不想认我了,为什么我还要当他是爸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其实这些话雨星是想说给自己听的,一直以来雨星都告诉自己也许爸爸离开他们是有苦衷的,也许现在的他正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后悔,可是原来这一切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而已。这一天对雨星来说实在是太漫长,太难忘了。雨星突然好想听见毅杰的声音,好想念那双可以看穿自己的眼睛。她掏出了手机,试着打电话给毅杰。可是…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暂时……”雨星听到的却只是这讨人厌的话

雨星撑不下去了,整个人无力的蹲坐在地上,脸上的眼泪就像是麻醉药试着减轻她内心的痛苦…心里有一把声音在说:“好累,好累,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靠一靠?我真的快不行了…毅杰你到底在哪里?”

“雨星?你怎么一个人蹲在这里?发生什么事了?”听见这把声音雨星想也不想就冲了上去紧紧地抱着他,好像只要稍微松手这个人就会跑掉了一样
“雨星,你怎么抱那么紧啊?我是毅贤不是毅杰啊”雨星抱得更紧了,一开始雨星就知道是毅贤了,也许是因为那淡淡的柠檬香能让雨星的心感到少许的温暖,所以雨星的手一秒也不想松开。毅贤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这样静静的站着让雨星抱着,呆呆的看她哭着……
“哭完了,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雨星把眼泪擦干微微的笑着说
雨星从小就很喜欢海浪的声音,喜欢晚上坐在海岸静静的听着海浪声,细心的欣赏着每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

“我的前男友说这个地方叫海豚湾,因为他很喜欢海豚湾恋人。哈哈,很好笑对吧一个大男生居然喜欢看偶像剧。这个地方有太多我跟他之间的回忆,这些回忆都太美了,美的我不舍得忘记,其实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如果撇除他联合亦宁背叛我的事不说。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这样?一开始以为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却搞外遇,最后还抛弃我们;以为自己可以依靠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却因为我的前男友联合我的男朋友来对付我;以为妈妈会像我一样恨爸爸,可是她却因为爸爸赏我一记耳光;以为爸爸也许会觉得后悔,他却装作不认识我,还当了我好朋友芷萱的继父;以为毅杰最了解我,他却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陪着另一个女生……赫,还真可笑啊”雨星不屑的笑着
“什么?你爸当了芷萱的继父,那么你们算是姐妹咯”
“我绝对不会认她这个妹妹的!!破坏我的家庭的家伙,她凭什么那么幸福的过着?凭什么?好姐妹?哈,老天爷还真爱和我开玩笑!”
“雨星我知道你气芷萱,可是她是无辜的不是吗?不要让上一代的恩怨扯到这一代好吗?恨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力气,而且必须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所以不要再怨谁了好吗?”
“连你也觉得我错了?连你也觉得我应该原谅她们?”
“我并没有说你错,我要你原谅她们,只是希望你过的快乐。能够拥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免得将来后悔。”
“算了,不想说了,我们回家吧”毅贤的话雨星一句也听不进去,只想快点睡一觉忘记这一切


“雨星,你今天怎么那么早来学校啊?”芷萱关心的问
“不关你的事”雨星面无表情的答
说完雨星气冲冲的走出了课室。早上为了避开妈妈雨星很早就去学校了,除了逃避她不知道自己可以怎么做,一切都来得太快了,快得让人难以呼吸。走着走着,走到了他跟毅杰的秘密基地。
“你怎么会在这里?”颖珊的出现让雨星惊讶的傻眼
怎么可能?雨星的身体正微微颤抖着。当初不是说好不可以告诉别人的吗?为什么会这样?而且那些便利贴,当初说什么也不让我看得秘密,为什么她却可以那么轻易的拿起来?为什么?雨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耳边嗡嗡作响,天好像快塌下来了一样。
“为什么我不可以在这里?毅杰哥的秘密基地,我当然可以来啊!詹雨星,我告诉你,不要以为毅杰哥跟你在一起,他就是属于你的,你!做!梦!”颖珊那不屑的嘴脸让人看了恨不得赏他巴掌
“我警告你,不要连名带姓叫我,我心情很不好,你少惹我!”
“心情不好,当然是肯定啦~我告诉你我一定会想办法把毅杰哥抢回来的,昨天晚上他可是陪了我一整晚啊,我想这种事以后还会接二连三的发生吧~怎么?不爽?想打我啊?来啊!你打啊!”
雨星正想打下去的时候,却被人抓住了手掌狠狠地甩到地上,那个人是毅杰
“雨星,对不起,我知道我每天粘着毅杰哥会打扰到你们,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谁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颖珊处处可怜的说道
你这个贱女人,可恶,我居然让你摆了一道!!!!
“雨星,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就算你妒嫉颖珊你也不可以这样对他”毅杰严厉的骂道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雨星失望的看着毅杰
“雨星,我……”
“这里轮不到你说话,你给我闭嘴!!!”颖珊想说些什么却被雨星给打断了
“星,不要那么大声骂颖珊”
“我在问你话,为什么她会在这里?为什么?你不是说过这里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吗?那她算什么?还有你昨晚和她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你等你电话等了整个晚上?”
“对不起,我昨天一时忘了打给你”
“你还没答我,你们到底去哪里了?”
“你现在算是在审问我吗?”毅杰开始变得不悦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去哪里了?我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你你都没接,为什么要为了别的女生关机?难道你不知道我会害怕吗?以前那个可以看穿我的邱毅杰去了哪里?我体贴温柔的男朋友邱毅杰去了哪里?”
心好痛,好痛…痛得想要把自己的心掏出来一样?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不会有真爱吗?为什么我总是被爱情玩弄?为什么我总是变得那么廉价?难道我的感受就那么的无所谓吗?

“需要?害怕?颖珊的猫被车撞死了,难道会有什么事情比这个还严重吗?那只猫从小就陪着我们一起长大”毅杰理直气壮的说
“哈,真可笑,原来我廉价的连一只猫都比不上”雨星差点昏了过去
“雨星,你真的令我太失望了,原来在你眼里我是那么不可靠的,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
“你说我不信任你?可是你从来都没有信过我,不是吗?”
被甩到地上的那一刻,雨星终于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愚蠢了,原来爱情真的就只是那么儿戏。雨星看着毅杰,他真的没有勇气再听下去了。天啊,谁来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假的好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好难受哦,胸口好难受?有谁可以来救救我?也许…我可以相信的…真的只有自己了吧。这个世界上也许真的没有永远的爱,所谓的爱也会有消失的无影无踪的时候,而那个时候也就是幸福化成泡沫的时刻了……突然间头晕晕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该不会是病发了吧…有一双手用力的推了雨星一把,雨星跌进水池中,脑海里闪过好多好多画面,就像是在看电影一样。有人说,每个人在死之前脑海都会闪过自己遇过难忘的事,难道我快死吗?如果是,那真的是太好了,这样所有的事情都会结束了吧…隐约的,雨星感觉到好像有人握着了他的手,慢慢的雨星开始觉得昏昏欲睡,慢慢的雨星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