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留个位置

突然想起前几天某人问我的一个问题~
你有在心里为谁留个位置吗?
我的答案是有,留来警惕自己的~
send了这个答案出去以后呆了一呆
警惕?这个词多么的熟悉
是啊~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我怎么可能学到那么多?
是你们让我知道自己有多愚蠢,多白痴的~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做的那些事的!!!
是你们让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是你们让我知道人都是不可靠的
是你们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你可以100%相信的
我说过不会让你们好过的,我会证明给你们看你们错了
总有一天一定会让你们后悔!!后悔的要死!!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什么叫残酷,什么叫伪装,什么叫背叛……
留在我心里一辈子都无法离开的那一堆人~
谢谢你们夺走我的天真……
如果那一天得我没有留泪,也许所有的事情都会不一样吧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的选择又会是什么?

p/S:不要问我什么事~我一个字都不会说的…不过我想应该也没有人会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