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超感人(视频)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看了很多明知道会害自己掉眼泪的视频
可能在你们眼中我只是一个很爱哭感情太丰富的人
我认,今天有很多视频都是因为感动而哭得
除了“献给那些胡思乱想的女孩”看到这个标题就忍不住按了进去
看了没多久眼泪就留了下来
我很感激制作这个视频的人,他几乎把我的心声都写出来了
很不可思议让人觉得惊讶而哭
这个视频真的让我看清了自己~~~让我学了很多
我想跟你们分享,也许是希望它能让你了解自己多一点…也许是希望它能让你了解我多一点……

请耐心的阅读每一个字~
献给那些胡思乱想的女孩和我爱的你们~


爱情篇:

借我5分钟做我女朋友










亲情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