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巴纳姆效应

真的是快颠了拉~我干嘛那么听话?
因为你几句话还真的是去找了很多心理学的资料@@
还有那个什么巴纳姆效应!!!
这几天一直想着这个东西~~~突然觉得好像很多东西都是假的
天啊!!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读了心理学系会不会被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玩惨啊????
巴纳姆效应烦死了!!!害我又有那种想读书的冲劲了~
如果我真的是因为这个东东而拼命读书那就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想想我这种性格还蛮好的嘛一烦起来就翻书~
但前提是真的烦到没有办法停下来了==

唉~~这几天真的是辛苦死了!
那个该死的恶梦,让人耿耿于怀啊
还有rm930心痛死了==
吃不下睡不着的感觉又来了~~
终于不得不承认,我喜欢心理学是因为觉得自己有心理问题了==
可能过不久会忍不住去找caunselor也不一定
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