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回不去(创作)

今天突然写了这首歌,个人很满意
虽然曲有点像某某歌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千万不要觉得我时间很多还可以做这种事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读
功课也还没做~
唉~懒到没药医了TT



回不去
词曲:蓝郁

一二三 纸飞机承载愿望飞翔
到处散 期待它飞到你身旁

爱总在孤独的夜 悄悄降临你的房
流了数不尽的泪 才知道想你的好

再给一次机会 至少让我说出我很后悔
藏在心底的宣言 如此不安想回到原点
再幸福自以为 你不是我生命中一切
卑微的按拨键 你讨厌爱变脸的瞬间

使劲想 为何害怕卸下盔甲
冷不防 模糊了面上漂亮淡妆

爱总在寂寞的夜 摧毁我坚韧的心墙
流了数不尽的泪 才明白我的回答

再给一次机会 至少让我说声saranghae
回音只停在耳边 挥不去思念的演变
再幸福自以为 你不会离我去另一边
卑微的接听键 终发现 你已厌倦

飞啊飞 飞到世界的边界
偏不能越 越过这考验
到你心中的那一边

再给一次机会 至少让我说出我很后悔
回音只停在耳边 挥不去思念的演变
再幸福自以为 你不是我生命中一切
只能逃的远远 留回忆作纪念
十五岁的蓝天 曾有彩虹浮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