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日记

看了某人的部落格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自私
也许是我太自以为是了,以为那没什么,以为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但原来我真的忽略了那么多,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再做同样的事
很巧的你的部落出现了同样的句子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这样的?原本以为至少你是特别的~
我不喜欢那句话,真的很不喜欢~总觉得那样很不负责任
可是想了想,我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
真是有嘴说人没嘴说自己,可笑
原来都是一样的~
人到了这种时候就是会逃避责任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别无选择,那是人的本性
希望自己不会做那种傻事……

想了很多很多~
那一次以后那个句子让我不再想他了
可是他居然跑到我的梦里来,傻眼
我居然梦到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逛街也,而梦里的我竟然舍不得推开他
真的是TMD的难以想象,我真是见鬼了
拜托拜托不要再让我梦见这种莫名其妙的画面了
@@

诶,我昨天跟你说说自己吓到自己
是因为我不能接受
有人……把我一直不敢面对的事说得那么的理所当然
所以下到了,也许我真的还不够成熟吧
哈哈,突然想到你问我baby是跟谁生的
实在是欠打XD

无聊的拿起手机翻查着简讯
看到神经病的sms告诉我亚纶的消息
是啊~什么时候开始你看到我偶像的事会跟我说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了你那烦人的问题
什么时候开始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你了???
唉…不管怎样应该不是那种感觉吧~而我对你是那种感觉吗?
绝对不能!!!即使是我也要逼自己说不是~
嗯,既然如此是不是已经不重要了,不必去想它~~
就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神经病^^

p/s:终于开始做moral了,我真的是懒惰到……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