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五味星期四

今天的心情真的复杂得没话说,起伏太大了,难以接受~
一时间真的没有办法消化这些

看到小贤老公当dJ时跳舞的片段真的忍不住想笑
至少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可爱,那种可爱现在应该已经找不到了吧~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SS501会散的
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吧

sam,不知道这个名字是不是你的,不过我想是
说真的我觉得你很可爱噢~
我重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居然敢跟一个陌生人顶嘴,真的是疯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不认识你却觉得很亲切
我遇到过那么多的推销员你是第一个真的有让我动摇想去报名的人
哈哈,想到瓜就很好笑~
还有我是真的很好奇如果我跟你说我的数学fail你会怎么顶我
虽然只是一个看起来很无所谓的承诺
对方还要是个陌生人,我想你也不会记得自己跟我讲过这番话的
但是我想试试,真的,我想试试~
试试那个15-30分钟,我不希望自己那么坚决的“我可以”只是白说的
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遇到你叻?我希望会^^

kelefeh到你了啦~
老实说我很希望你可以当我一辈子的kelefeh
不过这个不可能的吧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对我而言你并不是kelefeh是你自己逼我把你当kelefeh的
我希望我不会再去找你了,要是哪天真是忍不住了…
我知道,那将会是你最后一次当我的kelefeh,而那天也将会是另一个黑色的一天

梦成~
看了你的日志我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
你说你因为我才有了那班兄弟
我又何尝不是因为你才有了这班好友?
突然间觉得我之前的想法是错的
我跟你真的太像了,就因为太像了所以才会那样莫名其妙~
老实说就算我跟你说上100次,10000次的谢谢都不够
你带给我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没有办法想象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认识你现在的我会是怎么样…

最后就是你了~
我想除了那次以外我从来没有那么卑微的求过人
所以可以不可以请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的表达方式有问题还是什么,反正拜托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
不要让我变得那么廉价好吗??
而且我完全不觉得你做错什么,所以真的不要再说对不起
你的对不起,只会让我觉得错的是我自己
所以,算我求你了……不要把一切都变成悲剧好吗?

P/S:既然知道自己的问题就一定要努力解决,就算努力了还是失败也不可以放弃知道吗?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