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加油

昨天亚纶在微博写了一些东西
算是造成轻微的骚动了吧,至少我觉得是
布丁骂布丁的事,别说亚纶本人,我自己也觉得心痛~
对于这件事我不想说谁对谁错了~反正已经发生了,讨论下去也不会改变什么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亚纶很坦白的把自己的心情说了出来
我想对他说,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即使要退出也无所谓,只要你快乐,加油哟^^

最近啊,不知道搞什么东西
我除了跟结婚有缘还跟化妆有缘,一直有人叫我去学化妆@@
所以啊,我决定有空就要去找表姐学了,反正以后做工需要化妆吧
神经病,等我学会了第一个找你当白老鼠
敢说不要你就死定了:P

给你们看看我最近特别喜欢的mv^^

boyfriend的i'll be there (坐在车里的就是英敏哦,真的很喜欢他的眼睛)


小贤老公的marry me


hyuna & hyun seung的trouble maker


selina的梦(歌词超有意思的说)


刘力扬的天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