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

平安夜~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意义
可是今天有人问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平安夜有没有人跟你告白?
没有啊~做么告白一定要选圣诞的咩?
比较有意义嘛~
那我想这种意义我这四五年都没有机会体会了
做么?
因为我的生活圈子很小啊~认识的男生也没几个,不是名草有主就是心有所属==如果真有人跟我告白早就有了何必等到现在???

==多么令人傻眼的对话
唉~~
突然觉得自己自讨苦吃~~~
平安夜干嘛还对着历史课本???真的是在折磨自己
搞到我现在头超痛得TT

anyway朋友们祝你们圣诞快乐拉
我手机忘了进钱不能回sms了paiseh

p/s:你是不是把我所有的偶像都记起来了啊?明明就不认识hit-5还记得我喜欢这个组合?而且我好像只讲过一次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