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最近跟婚礼特别有缘
看戏也好,参加婚礼也好,反正很多事都围着结婚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种场面我居然想哭@@
真的是XX,可能快烂了吧,不知道……
最近一直参加婚礼害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啊
这次的最严重回来两天了还是不想动超累得
怎么办拉,我的moral还没做,sej又还有6课多,还有bio没读完,add.math和chemistry动都没动过,文言文也只读了一点,physic补习算是有读到吗?
我发觉自己超爱逃避现实的~
今天已经12月14号了,
天啊~如果说明年11月1号考spm的话那么我就只剩下十个月的时间
以我这种成绩一个月一科怎么可能够?想到这里就完全不想动书了不想面对现实啊!!!!
超想哭得TT怎么办拉,
我一想到名句精华就想去撞墙了一年有40句,
那么从预备班到中五就6年,6乘40,也就是有240句!!!
杀了我吧,不想读了~为什么我的中学生涯总是离不开背书啊?
这种日子真的很累人涅,我受够了拉!!!!
唉,受够了又怎么样???还不是要面对,真气!!!

最近啊,突然很喜欢boyfriend~~~~
6位成员当中居然有三位跟我同年,超羡慕的拉^^
然后阿,今天突然想到亚纶刚出道的时候,然后就想到那天的亚纶
我承认我没有办法忘记那种感觉,那种不开心的感觉
如果因为是炎亚纶所以不开心,那我宁可炎亚纶从来不存在,
今天在fb看到有一个少女时代的粉丝说他希望下一辈子不会再有少女时代,
他希望他们可以做回自己,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
如果我的偶像因为是明星而不开心,那我宁可他们从来没当过明星
那么多个偶像,我只亲眼看过亚纶
所以我希望下一辈子他可以只当吴庚霖,当他自己,没有任何布丁陪伴的真正的他~
娱乐圈我一辈子也不可能懂得地方~
我不知道以后我看到其他偶像的时候会不会也感觉到他们不开心~
如果会的话,应该又会觉得心痛吧~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其实我知道可能亚纶并不是像我感觉的那样不开心
但是我算是一个很依赖感觉的人吧,我只会自以为是的相信自己的感觉……

hit-5
小贤
亚纶
还有新的boyfriend
希望你们每天都快乐哦^^

唉,莫名其妙的想了一堆,是时候要醒了拉,不能再懒下去了
明天开始又要努力咯
AZA AZA FIGHTING^^
GAMBATEH!!!

p/S:12月13日,我正式成为bestfriend的日子~哈哈,可是不知道我这个bestfriend可以当几久~~可能只有一个月也不一定:P

介绍你们认识一下boyfriend这个团体吧,看清楚咯,不要眨眼哦XD

有没有很帅啊?
帅气队长—东炫
性感声音—贤星
魅惑天使—政敏
微笑少年—英敏 (英敏和光敏是双胞胎兄弟,英敏是哥哥)
治愈少年—光敏 (这位是弟弟哦,怎样,找到他们两个的差别吗?)
可爱忙内—珉宇*英敏,光敏和珉宇都是95年生的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