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热血精神

热血精神
演唱:范玮琪
作词:王雅君 作曲:范玮琪
想快乐 天真却变得残忍 不单纯眼神 很不安分
心忐忑抽丝剥及的过程 我又发现 不可思议的巧合
看你的 路线直走或转身 得逞以前 我会 清楚透彻
为荣耀 我决定奋不顾身 这个世界 直相只有一个
GO! 用热血精神 甩开心魔 控制的灵魂
把勇气推开了 又得到什么
GO!为自己生存 别让空虚 占有你灵魂
战胜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帮你找回 精彩人生
GO!用热血精神 甩开心魔 控制的灵魂
把勇气推开了 又得到什么
GO!为自己生存 别让空虚 占有你灵魂
战胜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帮你找回 精彩人生

看你的 路线直走或转身 得逞以前 我会 清楚透彻
为荣耀 我决定奋不顾身 这个世界 真相只有一个
GO! 用热血精神 甩开心魔 控制的灵魂
把勇气推开了 又得到什么
GO!为自己生存 别让空虚 占有你灵魂
战胜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帮你找回 精彩人生
GO!用热血精神 甩开心魔 控制的灵魂
把勇气推开了 又得到什么
GO!为自己生存 别让空虚 占有你灵魂
战胜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帮你找回 精彩人生
GO!用热血精神 甩开心魔 控制的灵魂
把勇气推开了 又得到什么
GO!为自己生存 别让空虚 占有你灵魂
战胜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帮你找回 精彩人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首歌我蛮喜欢的一首歌
有看霹雳MIT的朋友应该会觉得这首歌很熟悉
因为这首就是霹雳MIT里的热血精神
这首歌让我学了不少
它提醒了我当我们确定了方向就不应该害怕
应该勇敢的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可以放弃
我们应该为自己生存要战胜自己

同时这首歌也提醒了我机会不是常有的
我们必须懂得把握机会
当它来到我们的面前时就要一手把它抓紧
不可以因为一时的害怕而错失良机这可是会让我们遗憾终身的

我会永远记得这首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不可以害怕如果有了自己的梦想就要不顾一切实现它
凡事都不要把勇气推开这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
我会努力改掉自己胆小怕事的坏习惯
以后的我不可以再害怕面对男生我想我会做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