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篮球

今天《篮球火》结局了
看到三位演员打篮球的样子真实帅呆了
自从看了篮球火以后我开始明白篮球的好玩之处了
开始有一种想打篮球的冲动
可惜我至今依然无法克服它
真的好恨自己没有运动细胞好恨自己那么害怕篮球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篮球感到恐惧那该多好啊

期待这天的到来

2 条评论:

  1. 你要学的话,我可以教你啊!(虽然我也是半桶水啦~)
    而且,这是不关有没有运动细胞的事啦!
    难道你觉得我很有运动细胞和身材吗?

    回复删除
  2. 算了,等我看到球来不躲避的时候你才教我吧!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