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Form 2的数学

今天也是补习天今天补的科目是数学
以前我都不会担心自己的数学
对我来说数学就是我最强的一科
也是最有把握的一科
可是到了Form2我才知道我错了
数学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在这以前所学的只不过是数学的入门而已
现在要面对的才是真正的数学
今天只不过是做了几题习题而已就用了几种方程式
我开始感到混乱了我已经分不清哪一种题目要用哪一种方程式了
以后一定会更乱吧
我不知道从明年开始数学还会不会是我最强的一科
可能数学将会是我最害怕的一科
一直以来华人的数学都是比马来人优的
以前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马来人的数学能考得那么差
以后我会与他们一样差吗
我很怕真的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