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面包的滋味

面包的滋味-林依晨
我的亿万面包片尾曲

回头想起一切都还像昨天
我还天天对你生气板着脸
时钟才转几圈 有了转变
缘分太妙不可言
虽然你满身数不完的缺点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的头衔
越看就越顺眼 我们之间
舒服地像星期天

是缘分 是爱情
是命运紧紧把我们绑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越吵越爱你 越不分离
生活的难题考验着爱情
才显得我们的努力 多么值得被珍惜
从今就紧紧地和你绑在一起
不管坏天气不管坏心情 都不分离
面包的滋味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有你分享 才是真完美
*********************************************************************
我很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每当播着首歌的时候

《我的亿万面包》里的情节都会一幕幕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管是伤心的,开心的还是搞笑的
《我的亿万面包》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偶像剧

因为它就跟这首歌一样让我看到了真正的爱情
一段现实中经常会发生的爱情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