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部落之旅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地想去看看我偶像的部落格
其中“偷偷跟你说”这个标题吸引了我的好奇心
而且这篇还是今日的热门我又怎能不读呢
原来这篇“文章”的内容只有一句话
那就是要告诉大家我们的留言炎亚伦都有看
老实说还蛮废的可是我依然莫名其妙地感到开心
可能是因为我以前都再怀疑这些炎亚伦会看吗
现在知道他都有看所以觉得很高兴

其实我并不知道这个部落是否是真的
但真与假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炎亚伦的粉丝
而我们在里面所写的一切都是我们想对他说的话是我们对他的祝福
要是没有了这个部落我想我再也想不到任何方法把这些话写出去了

后来有一个人给的回应写说
"偷偷告诉你喔,我都有回你喔"
这句话有再次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这个部落最新的文章是一首歌
一首换了“包装”的歌
这首歌的原曲是来自周杰伦的新歌
说好的幸福呢
这首歌的填词人叫MadagascaR
我想演唱的应该也是他吧
这首歌的词真的填得很好
这个人真的很有才华
而且声音也很特别
(我个人想法)
只可惜........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