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心情好转

当我为自己的数学担心至极点时电话响了
是挥芸打来的

芸:我问你炎亚伦的部落是什么网址
情:你讲是什么网址,我看是不是一样的
芸:不要啦,你讲
情:你讲最后一个字就可以了
芸:他的名字
情:是不是arronbubest?
芸:嗯
情:你在哪里看到这个网址?
芸:报纸,所以证明是真的不是假的

我听了差一点跳了起来
之前我都不能确认部落格的真假
其实真假我也不是很在乎只不过如果是真的我会觉得更开心
以前我总觉得我与自己的偶像的距离非常的遥远
一直到我认识部落格这样东西
我才觉得我和偶像们的距离变得愈来愈近了

通过部落格能让我知道他们的近况
他们对某些事的想法
现在的我忽然不再为数学担心了我的心情好转了
从放假到现在我都没有一天觉得特别兴奋的
今天这个消息就象魔法一样把我的烦恼都化为空了
加上昨天看见亚伦在部落格写说我们的留言他都有看
这让我更加开心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亚伦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永爱亚伦

2 条评论:

  1. 你就好咯!我的心情越来越坏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还以为你要骂我那么迷偶像tim!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